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4篇

个人描述

。。。。ん?

3.28

标签: DMT  
2010-03-28 16:1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事实说明我这一阵子很背运,拿了第一个月的工资兴冲冲入了人生第二部手机,结果第二天就花屏+屏幕抖动。找维修处后得到的答复是:我没看到花屏,要是在我面前花屏了,我就给你换。好吧,我说那屏幕抖动是咋回事,对方想了一会,这么跟我说的。“屏幕抖动是正常现象,这机子跟索爱一样具有感光功能,光线变化后屏幕抖是正常的。”然后我又问了句“您这机子真高级啊,1000出头的机器还有感光功能,这感光部位在哪呢。”那2B在电话另一头好像楞了下,想了半天说“我也不清楚。”嘿嘿,你TM不清楚,那你还知道感光功能啊?当我是傻逼好忽悠嘛。本想再用几天然后退掉,结果前天出门遭遇高手,在我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手机跑别人那了。Fuck your family!

    实习工作辞了后,除了找工作,最近好像也就剩下弄弄论文,玩玩djmax technika了。DMT真是烧钱的玩意,开卡20,一盘2元,半天不到20块钱就飞了。总得来说这游戏挺不错,触屏的感觉跟在PC上玩OSU还是有很多区别,更多的是考验两只手的协调性。POP里SOS,BLYTHE,SIN这三首打得挺燃的,可惜都是stage3;组曲方面刚过掉组1,不过隐藏曲目Lover还是比较吃力,BPM高速度快,两手的反应有点跟不上。下周争取过掉组2。

    附上菜鸟数据。technical因为玩的时候机器没联网,因此没排名,查了下组一也就在1600名左右。冲高分还是得玩那几首分高但难听的歌,罢了

 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